close
之前媽媽被診斷是肝硬化
老爸要帶媽去看醫生
媽卻一口回絕地說要等我回去帶他看醫生 他才要看醫生

從以前老媽就喜歡把他自己該承擔的責任丟給別人
包含做家事 照顧奶奶
現在連自己的身體也想賴給別人替他承擔責任
我不喜歡這樣
媽總是說著自己有多可憐
不停的強化自己很可憐身體很不好的想法
以為這樣就不用承擔該負的責任
為什麼我就要替你承擔你該做的事情呢

之前你們當兒女的不照顧自己爸媽的身體
然後交給我去照顧 讓我必須犧牲我的工作 我的愛情 我的夢想
好不容易我不再心軟 下定決心要尋找自己夢想
你又要把你自己的身體賴給我嗎

我的生命不想成為某人的附屬品
我想做我自己
我連自己的角色都扮演得很辛苦了 不想再替代別人承擔他該承擔的角色


昨天有個朋友一直希望我趕快回台北
我也喜歡可以做自己的生活
可是...................唉
他沒辦法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