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提到她的愛情
雖然我很清楚朋友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充其量是扮演聆聽跟一鼻子出氣的角色
但還是不禁讓我覺得愛情真是個很難懂又很難搞的東西

以前想過一個問題
有兩種男人
一種是一開始就對你很好很好
另一種是一開始對你還不錯 但隨著時間過去卻是對你越來越好
那你要選哪種呢
好像理智上大家都會說第二種啊
因為這樣兩人才能走的長遠 才會越來越甜蜜
但是又有個詭譎的地方
如果同時有兩個男生追你
一個對你好 一個對你普通好
你當然是會喜歡對你好的人啊
更何況你怎麼知道對你普通好的人到底會不會對你越來越好呢

或許該進一步思考的是
自己怎麼做到讓對方願意對自己越來越好吧

呵呵
在別人的愛情裡 我可以有條不紊的想很多事情
但我自己的呢
我也搞不懂我的愛情
理智上我希望現在是空白格
但每晚要入睡前總是希望可以聽到讓我安心的聲音 才願意乖乖去睡
這好像又成為一種固定的儀式
這有點笨
想自由卻又貪戀甜蜜的我

我想我還是乖一點收斂一點好
不要再要了
這樣才能自在的作我自己啊
不想被逼迫
不想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