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際遇真是說不定的事啊
一直以來
認為已經研究所畢業的同學
現在為了論文寫不出來而瞞著家裡辦休學
認為個性很衝動的同學
現在沉浸在主耶穌的薰陶下
認為很有抱負的同學
竟也在完成研究所學業拿到執照後嫁為人婦
隨著另一半到上海 當個少奶奶
班上一半的同學都已經結了婚

我的進度好落後喔

同學休學的事情
讓我好驚訝
從他口中說出來的研究所學歷是那麼無價值
我有點困惑了
或許因為他還不清楚自己的人生路要怎麼走吧
我會堅定我的信心
朝目標邁進


對於人下決定背後的決心來源
感到相當好奇
沉浸在主耶穌懷抱的同學說
"就做吧..這一切都是主耶穌在帶領你..只有主耶穌知道這條路的前方有什麼在等著你.
一路上遇到的苦難是主耶穌要讓你體驗的一切..."

嗯~~~整個有很玄的感覺
雖然沒有信仰的我嗤之以鼻
但我想
或許信仰真的可以幫助人下定決心面對一切吧
或許我們一般人眼中的世界是平面的
但神明的眼中看到的卻是立體的
當有一座山阻擋在我們面前時
我們沒辦法看見是什麼東西在山的背後等著我們
天上的神應該可以吧
因為從他的角度是可以俯仰一切的
所以有信仰的人才會這麼義無反顧的把自己交給神

就像當初我聽到的那首眼光一樣

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他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 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